套子东

总有些不成熟的小想法

基到没眼看,同人都嫌OOC😂

弦歌桑:

给里给气的古早漫

P1 ——
超:我就跟你说没有必要因为我带你飞而感到羞耻嘛,这样并不会减少你的男子气概,也不会令你少一丢丢可爱!
蝙:你这种表达方式……你这个基佬!

P2——灵魂伴侣即视感了🌝日与夜,手与手套……优势互补、相得益彰。(两人握手时间相当之长)

P3——只要大超轻轻地将手搭在老爷的肩膀上,老爷饱受煎熬的心仿佛就能直接得到极多的深刻的抚慰。

P4——传说中的氪石戒指。
超:我有很多强大的敌人,他们企图控制我的心灵,控制我,但他们从未完全成功过。我很害怕,万一在将来的某一天,他们成功了呢?到时候,只有一种确定的方法能阻止我——
蝙:氪石!你知道你在要求什么吗?
超:是的。是的,我知道。*我想要将它交付给让我以性命相托的你。*

P5——穿着老爷衣服的大超……丧钟弄坏了衣服,大超很生气。

P6、7——老爷拒接电话,阿福一脸看不下去的样子,大超泪眼婆娑QAQ。一边拒绝沟通,一边凝视轻抚合照,很好,这很蝙蝠侠。

P8——超人和蝙蝠侠抛弃地球私奔啦(误)

P9——抓重点“two loving friends”,老爷叫大超“baby”,还有那句“what took you so long”你怎么那么迟来啊,em……

P10——老爷用大超的超级计算机进行模拟。大超希望他俩真的能有一个儿子,而不是电脑合成的模型……exo me?

挺多妹子喜欢上次发的花式抱蝙合集,碍于上传限制,还有几张抱抱没发……em……但是托屁股、蝙蝠卷、骑超比较劲爆吧!新52那张挽手飞,老爷受伤还是咋地大超公主抱并打发Lois去报警并处理后续而自己专心照顾蝙蝠侠……

我其实还想传老爷打罗宾屁股的图23333!

评论

热度(5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